Eko

爱玩却不太会玩的人

如果说以前的我很坚强,是因为我不得不坚强,因为只能自己去走自己的路,不管如何,你选择了就要走下去。但真的当自己又一次踏到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,我的心里就空空的。没有什么是我该期待的。也没有谁在期待你的到来。特别是当你看到一个一句话都不说的舍友,这时,心情又沉重了几分。我总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分离,习惯了自己走,可是当这一切到来时,心里的不舍,心里的忧愁,环境的陌生感还是一如既往的从四处拥向我。想起昨天沛哥说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成了家的关系,现在去别的地方只要呆久了点就会觉得空荡荡的,没有安全感。是吧!在一个熟悉又有亲人的地方呆久了,突然的离开总会让我们很难受,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的离别诗呢!所以我们总要学着去习惯我们的不习惯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