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ko

爱玩却不太会玩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书包


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包,特别是书包,那么是不是有一个你特别喜欢的呢?我就有一个。

正式告别了,我的书包。从一开始的不接受到随身到不舍,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。

还记的当初老妈把你带回家后,我让你在家待了足足3年,直到我的上一个书包终于烂的无法用了,我才不情愿的把你带上,一开始我还是不接受的,经常用手抱书,把你扔在一边。后来我渐渐的习惯了,不管是去爬山还是去海边还是去逛街,我都会带着你。爬山是时,你是无可替代的大包,里面装满了水和食物,去海边时,冷了,就抱着你挡挡海风,在哪里过夜看日出时,你还是我的枕头。逛街时,我经常背出了一身的汗,可是最后你容下了一袋的战利品,免去了我好多力气。特别是在唱K时,你总能让我们安全的把食物和饮料带进k房里。

这么多年来,你一直无怨无悔,默默的陪伴着我。真的很感谢,,很舍不得,可是你老了,所以要好好休息了。

谢谢你


评论